镜像之间

关注请先看置顶,被雷概不负责

© 镜像之间

Powered by LOFTER

RPG(织太,AU)

ACT.01

    【你觉得织田作之助是个怎样的人呢?】

    “诶?织田先生么?”

    中岛敦愣了一下,随即露出开心的笑容。

    “织田先生是个非常好的人!在我被孤儿院赶出来,快饿死街头的时候,是织田先生请我吃了晚饭,而且还说服侦探社收留了我。如果没有织田先生,就不会有现在的我了……他是我的大恩人!”

ACT.02

    【你觉得织田作之助是个怎样的人呢?】

    “织田啊……”

    提起这个名字,国木田独步严肃的脸上不由浮现微笑。

    “哪怕是要求苛刻如我,也不得不说他做得很好。那家伙工作非常认真,做事也很可靠……这么说吧,我自己有时候也会因为预定出错而焦躁,但是他却能一直保持冷静,实在令人佩服。在这一点上,我也得向他学习啊。”

ACT.03

    【你(们)觉得织田作之助是个怎样的人呢?】

    “织田前辈非常厉害!”谷崎润一郎满是崇拜。

    “不管什么难题,交给他都能解决。而且前辈的异能力也很厉害,和我这种鸡肋的能力完全不一样……织田前辈是我努力的方向!”

    “别那么说,哥哥大人的能力也很棒哦。”

    谷崎直美说着,安慰似的搂紧了兄长的脖子。(没问题么?)

    “关于织田先生的话,我也同意哥哥大人说的。那个人是个好人,就算是对敌人也不会下死手。这在有些人看来也许是优柔寡断,但是直美却觉得他很温柔呢。”

    “……啊啊,哥哥大人不要吃醋哦,直美最喜欢的还是哥哥大人啊!”

    “哇!直、直美……放开……我……呼吸……”

    这对兄妹感情真好啊。应该没事吧。

ACT.04

    【你觉得织田作之助是个怎样的人呢?】

    “……”

    ……

    “…………”

    …………

    一阵可怕的沉默之后,武装侦探社的社长福泽谕吉终于开口了:“织田……”

    他眉头紧锁,神色很是吓人。

    “……是个好孩子。”

    ……

    “……”

    ……诶?这就没了?

ACT.05

    【你觉得织田作之助是个怎样的人呢?】

    “那家伙啊,挺懂礼貌的,还算不错吧。”

    与谢野晶子笑了笑:“愿意陪我逛街,帮我拎包的,估计整个侦探社里就他一个吧。虽然那家伙身上绑着很多绷带,看着有点碍眼,但听说是之前卷进爆炸事故里留下的伤痕,那就没办法了。”

ACT.06

    【你觉得织田作之助是个怎样的人呢?】

    “织田?是谁啊?”

    江户川乱步一脸疑惑。

    详细描述了一番之后,他才恍然大悟。

    “哦,是说那个人啊。他可是个无聊的男人啊……不过写的小说还挺有趣的,你如果闲的话可以读读看,应该是你这种年纪的人会喜欢的类型。”




ACT.??

    【你觉得织田作之助是个怎样的人呢?】

    “织田作?”

    黑发的男人回过头来,鸢色的眼里有些微的诧异。

    “他啊……是个什么都好的大傻瓜。而且还特别薄情,平时看着好说话,到了关键时刻,下的决定却谁都劝不回来……”

    ——“喂,织田,你在和谁说话呢?该走了!”远处有人喊道。

    ?

    只见眼前的这个人转头应道:“好的,国木田前辈,我这就过去。”

    ???

    他看着你震惊的样子,笑了笑,伸出手指贴近嘴唇,做了个“嘘”的动作。

    什么都不要说。

    这是个公平的交易,大家都各取所需。

    太宰治渴望死亡的寂静,但织田作之助理应活在光明之中。

    所以太宰治死了。

    而织田作之助还拥有无数个值得期许的明天。

    现在这样就刚刚好。

    未来是美好的,不是么?


  END

评论(8)
热度(26)
2017-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