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像之间

关注请先看置顶,被雷概不负责

© 镜像之间

Powered by LOFTER

卧谈会

    “王上,看到那样的情景,您什么感觉都没有么?”

    “你想说什么,给缇亚?”

    “人们在欢呼,歌颂您的贤明,对此您不觉得欣悦么?”

    “并不觉得。”

    “但是……”

    “给缇亚,吃蛋糕么?”

    “……唔唔?!”

    “怎么样?好吃么?”

    “呃,我不知道……我没有那样的机能……”

    “就是这样。”

    “啊?您说什……”

    “……”

    “……”

    “该睡觉了。”

    “……嗯。”


    “最后再问一个问题可以么……”

    “嗯?”

    “王上您觉得,这样好么?”

    “我觉得挺好的。”

    “可是……”

    “没有可是。给缇亚,别把自己的价值观强加给别人,这是傲慢。”

    “……嗯……我知道了。”

    “睡吧。”

    “晚安,王上。”

    “晚安,给缇亚。”

  END





*借用 @. 太太的给球的梗表达了下自己的理解……如果太太觉得有问题的话我马上删除!

*顺便一提睡前吃甜点不好×(但是管他呢!

评论(1)
热度(52)
2017-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