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像之间

关注请先看置顶,被雷概不负责

© 镜像之间

Powered by LOFTER

【脑洞】She Knows【短篇,略微翻译腔】

【酒吧里两个男人的对话XD】

    “嘿,伙计,你怎么愁眉苦脸的?”

    “呃……是我的妻子。她跟我吵架了。”

    “为什么?你做了什么惹她生气的事情了吗?”

    “其实,她今天下午刚出差回来。然后邻居家的那个长舌妇告诉她,昨晚有个女人进了我们家,并且没见到她离开……”

    “哦,那可太糟糕了!你妻子一定很生气。”

    “是的,她非常生气,吼叫着要我解释清楚那个女人是怎么回事。”

    “不得不说,你实在是处在一个危险的境地。所以你向她坦白了吗?”

    “不,我不敢……我很爱她,我不想失去她……”

    “真的吗?你做的事情可不像你说的那样。”

    “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控制不住我自己……哦,天哪,一想到她可能会离开我,我就害怕得浑身发抖……”

    “要我来说,如果你真的爱她,那你最好老老实实地把一切都告诉她,然后诚挚地向她道歉,那样说不定还有挽回的余地。”

    “我不能……我……我不知道……唔……好吧,你说得对,我应该告诉她真相……她有权利知道……”

    “这才对嘛。去吧,向她坦白你的情妇,祈求她的原谅。”

    “情妇?不,我没有情妇。你怎么会这样想?”

    “你让我糊涂了。这件事难道不是关于外遇的?”

    “不。完全不是。”

    “这是有关我的女装癖。”

评论(3)
热度(8)
2016-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