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像之间

关注请先看置顶,被雷概不负责

© 镜像之间

Powered by LOFTER

【宝莲】奇妙设定的小段子

1.华山临时看守所居住条件

三圣母:二哥,你放我出去!我不要呆在这个地方!
杨戬:我给你订了500M包年套餐。
三圣母:???
杨戬:WIFI密码是FFFFFFFF。
三圣母:!!!
杨戬:我刚把华山划进飞鹤包邮范围内……拿我之前送给你的挂坠做信物,你买零食还能享受8.8折优惠。
三圣母:!!!!!
杨戬:这是我各大视频网站的账号,每个都是会员,所有的剧你都能看。
三圣母:……二哥你别拦我!我要在这住一辈子!

2.断我网者亲儿也照打不误

沉香:我要怎样才能救出我娘?
太上老君:你过来,看到那块石头没?
沉香:看到了。
太上老君:你去把它劈开,你娘就会出来了。
沉香:那就是压住华山的封印?
太上老君:不,那是华山临时看守所的路由器。

3.正月剃头死舅舅(梗来源于B站弹幕)

沉香:我怎么才能打败我舅舅啊……
土地:要不……你去剪个头?
…… ……
暗中观察的二郎神闻言陷入了沉思:这是什么时候有的风俗?我现在去把头发全剃光有用么?
哮天犬惊得毛都竖了起来:主、主人,您可千万别冲动啊!
玉帝背后一凉:这都几千年了,我妹都不怪我了,你怎么还记着仇呢?

4.别忘了你也是别人的外甥

杨戬:沉香怎么能姓刘?他明明是我杨家的孩子!
玉帝:哦,说到这个,你什么时候才肯跟我姓张啊?
杨戬:……
(梗来源:母系氏族舅舅是大家长,女子走婚,生下的孩子跟舅舅姓)

评论(9)
热度(68)
2017-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