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像之间

关注请先看置顶,被雷概不负责

© 镜像之间

Powered by LOFTER

【OW】暗影师徒组(噬魂师paro)

    “……你知道,如果我有选择的话,我绝对不会和你搭档的。”杰西•麦克雷一个漂亮的六连发消灭了扑来的奇异生物,从地上捞起自己的旧牛仔帽扣在头上。
    “闭嘴,小子。你以为我很想和你搭档吗?”莱耶斯冷笑,同时不忘用霰弹枪把凑近的敌人轰成筛子。
    废屋突然剧烈颤动起来,一个体型庞大的怪物从黑暗中爬出,向他们发出怒吼。
    麦克雷吹了个口哨:“看来正主登场了。”
    怪物狂躁地一拳砸向他们,两人飞速翻滚躲开,维和者和地狱火同时爆发,把子弹倾泻到怪物身上。
    然而怪物身上只是多了几个小伤口,并且变得更加愤怒了。
    在怪物疯狂的攻击下,麦克雷和莱耶斯都躲避得有些狼狈。
    “你还要玩到什么时候?用你那把可爱的小左轮就能把他干掉吗?”拉美男人语气中充满了不耐烦。
    “你的霰弹枪不也没起什么作用?”牛仔反唇相讥。
    眼看男人的脸色已经差到了极点,似乎马上就要到忍耐的限度了,麦克雷终于闭上嘴巴,化作一道闪光飞向莱耶斯。
    男人把右手的霰弹枪随手扔掉,闪光在他的手上形成了一把漂亮的大口径手枪,笔直地瞄准了怪物心脏的位置。
    一声枪响之后,怪物的心口就多了一个洞。
    但是并没有血从洞里流出,反而开始向内收缩。
    怪物凄惨地嚎叫着,庞大的身躯扭曲变形,被飞速卷进那个洞里。
    等一切结束,原地只剩下了一个暗红色的灵魂球。
    麦克雷解除了武器形态,走过去捡起那个鬼神之卵,带着嫌弃的表情放进嘴里。
    “总觉得有股死鱼味。”他嘟囔着,“这是第几个了?”
    “第76个。”
    牛仔的心情稍微好转了点:“哦,那我们离目标不远了。”
    只要收集99个鬼神之卵和1个魔女的灵魂,他就可以进化成Death Scythe了。
    到时候就能和这个又阴沉脾气又坏的老男人说再见了。
    想到这一点,麦克雷不禁发自内心地露出笑容。
    “不管你在想什么,臭小子,”又阴沉脾气又坏的加布列尔•莱耶斯打断了他的美梦,“现在你还是我的武器。”
    他满意地收获了牛仔瞬间郁闷的神情。

    这对几乎是相看两厌的搭档收拾好东西,向外走去,风中偶尔零碎地飘来几句对话:
    “小子,你就不能变成霰弹枪吗,那样我用得顺手。”
    “我就是手枪,你有什么意见?……沙漠之鹰哪里不好了!”
    要问他们为什么到现在还没散伙,这大概是连死神大人都难解的一个谜。

(PS:Soul说过灵魂没味道,所以这里完全是杰西的心理作用2333)

【放飞自我的小剧场】
(推暗影师徒,岛田兄弟大概亲情向,双飞实力百合)

1.
    “太过分了!源氏又能变成弓,又能变成各种刀,他们兄弟俩默契还那么好,轻轻松松就达成共鸣,半藏一言不合就放龙,这要怎么打!”
    “是谁说半藏只会用弓,箭法还随缘的?!让他自己来试试这个大师级的剑术啊!”

2.
    “呜呜呜呜呜我的小法拉啊!”
    “安娜怎么了?怎么醉成这样?”
    “呃,听说她的女儿,也是她的武器的法芮尔跟魔女跑了……然后她就变成了这样……”
    “哪个魔女竟然能拐走艾玛莉女士的宝贝女儿?”
    “好像是……魔女安吉拉……”
    “天呐!是那个齐格勒博士?”
    “……可怜的安娜。真怀念她以前拿着巴雷特光彩夺目的样子。”
    “现在这都是安吉拉的了。”
    “——为可怜的安娜。”
    “——为可怜的安娜。”
    (杯子碰撞声)

3.
    “为什么魔女会拿着武器!好像还是个火箭筒?!”
    “抱歉,我不会让你们伤害到我的安吉拉一根手指的。”
    “——天降正义!”

4.
    “我以为魔女是骑扫帚的,结果她竟然长出了翅膀?!”
    “飞在天上的敌人要怎么打?”
    “救命,魔女的治疗法术和加强效果根本没断过!”
    “我感受到了绝望……”

    tbc.

   

评论(1)
热度(11)
2017-03-09